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玩的挺开心?”顾文昱起身掐住林清然的,哼笑:“你怎这贱呢?当面一套背面一套?”

顾文昱的拇指在林清然的嘴角上用力按了按,林清然疼的意识的抽了气。

嘴角的伤应该是被黄阁扇掌时弄到的,现在被顾文昱按了,凝固的血流了来,融在嘴里一股血腥味。

林清然被迫抬头,眼睛瞪着顾文昱:“我没有!”

“没有?”顾文昱像是气笑了,他舔了舔后槽牙,另一只手拿起手机看着屏幕里两人抱在一起的照片,挑了眉:“睡过了才算是吧?”

林清然吸了气,攥着指尖,伤溢的血在腔散开,他咬了咬牙:“我和她只是说了几句话而已,什都没发生。”

狭长的眼睛睨了眼林清然,放开他,顾文昱眼睛半垂,忽而笑了:“是吗?”

“听说有人给你写情书了是吧?”话锋一转,顾文昱似笑非笑的挽了己衬衫的袖子。

S市一中有三套校服,其中有一套是贵族学院风格的,配齐了衬衣马甲和外套。

衬衣是黑色的,顾文昱正好穿着的是这套校服,他领的扣子没有扣上,有种慵懒的帅气。

听到“情书”两字林清然心脏一紧,最后一节课时他闻到顾文昱身上也有那封情书上黏腻的香水味。

顾文昱扫了眼林清然,瞥见他惨白的脸色,勾唇轻笑:“这欠/艹,要不要给你多找几个?”

-

从那天放学后,林清然一直有留意周围,顾文昱那番话还在他的脑海回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