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清然猛然睁开眼睛,身体不觉的还在颤抖,他盯着白色的天花板,瞳孔骤缩着。

胸腔在剧烈的起伏,生理性的剧烈喘/息着,他的骤缩的瞳孔没马上聚焦。

缓了好一会他才清醒过来,揪紧被子坐起来。

“醒了?”熟悉的声音从门传来。

林清然冷然的看着门走来的帅气男生,攥着被子的手没有放开。

“……顾言清,你怎会在这?”

他往周看了眼,周围的装修风格很豪华,一看就知道屋子的主人很有钱,他问:“这是哪?”

“我家。”顾文昱瞥了眼他手上的吊针,说:“医生检查过了,有些皮外伤,最严重的是你头上的伤。”

“幸好伤不大,撞到有点大力,有轻微脑震荡。”他补充道。

林清然低头看着己手上扎着吊针还在输液的手,在学校后花园的记忆一点一点的恢复。

他紧紧攥着己的手指,捂着嘴忍不住干呕,生理性的眼泪不断从他的眼角流,眼角红了一片。

“喝点水。”顾文昱倒了一杯水给林清然,蹙了眉帮他顺着背。

看着镜子身上换上的新的衣服,林清然轻声低喃:“……谢谢。”

“咚咚咚——”

“进来。”

门一个男人开门进来,穿着整齐的西装,手里拿着一份文件。

等男人慢慢走近,林清然忽然拔掉手上的吊针,捂着嘴跑到卫生间。

顾文昱给男人一个手势让他先别说话,朝卫生间走过去。

林清然蹲在马桶边使劲干呕,生理性的眼泪一颗一颗的往外流,他抓着旁边洗手台的手因为用力,指节突皮肤泛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