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清然垂眸抿抿唇,想起什似的蹙了眉,许久他才轻轻点了点头,轻声道:“他救了我。”

顾海枫顿时松了气。

他还以为这件事是顾文昱干的,还在想着要怎帮林清然。

虽然顾文昱是他哥,但是当时那个画面太吓人了,他看到时还以为林清然已经没气了。

要是真是他哥干的,他肯定要帮林清然逃去,不然回来时一身血,谁知道第二次会不会断条腿。

“那就好。”顾海枫悻悻地说。

他没敢说太多,现在顾文昱和以前不一样,每次都看到他满身的戾气,动不动就发怒,想起来他都觉得后背发凉。

“学长,你的手背肿了,要不要拿冰块给你敷敷?”顾海枫把林清然的手搭在己手心。

林清然的手背上有块地方红肿的凸起,指关节凸起的地方皮肤被什磨损,破皮的地方渗血凝固在上面。

“没关系。”林清然正欲不动声色的抽回手,突然听到“咔嚓——”一声。

“砰!”

“别碰他。”

一声响在房间里传来。

林清然和顾海枫双双呆愣的瞪大双眼。

顾海枫跌坐在地上,整个人懵掉了,一时还没反应过来刚才发生了什。

背后感觉到一股寒气,他转过头,正好对上顾文昱眼底笼着冷意的眼睛,他身体不觉的抖了。

“哥……”他弱弱的小声喊道。

顾文昱手在空中停了几秒,眼里闪过一丝稍纵即逝的哑然,似乎也有点惊讶己的动作。

他视线在林清然身上转了圈,撇开视线,长睫垂掩着一抹稍纵即逝的情绪,握了握拳,淡漠道:“他身上有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