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冷水浸泡,他的身体不断散发着寒气,手指的指腹因为泡水太久,起了褶皱,全身被冷水冻的泛起了一层惨白。

头发上滴落来的水珠,带着寒意,从锁骨流,消失在披着浴袍的雪色肌肤里。

-

“……不、不是……”

“……放开!”

林清然猛然从梦里惊醒坐在床上,脑袋传来一阵刺痛。

他揉了揉太阳穴,昨晚他披着浴袍没吹头发就这样混沌的睡过去,现在头疼的像是要裂开。

本来就冰冷的手触碰到他发烫的皮肤,他撑着床想站起来,脚一阵无力,像是踩棉花一样又跌坐回床。

摸了摸己的额头,烫的厉害,他天冷天冰凉的手触碰到更甚。

“咚咚咚。”

“学长你起床了吗?”

林清然艰难的撑着床再次起身,扶着墙壁勉强站住,慢慢的挪到门开门。

“怎了?”

顾海枫看着林清然状态不对,问道:“学长你怎了?”

伸手去探了探他的额头,顾海枫的手被烫的一时间意识的缩回去:“学长你怎烧的这厉害?”

“没事的。”林清然声音有些虚弱,微笑着摆摆手:“待会吃点退烧药就好。”

“你找我有什事吗?”

顾海枫说道:“本来是想跟学长你说我天要走了,因为家里安排的活动要离开几天。”

林清然点点头,手扶着门借力撑着己乏力的身体:“你快去吧,别耽误了。”

顾海枫叹了气:“学长我不是那冷血的人吧,我怎会扔还在发烧的你走了。你回床上好好休息,我打电话给医生,你等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