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清然全程在都愣神,他把己缩在浴缸的一角,脑海闪过刚才顾言清帮他衣服的样子。

往滑了一,他垂了垂眼睫,把己半张脸藏在水里,热气慢慢的升腾上来,把他的表情都遮掩住。

洗完澡来,整个人都热气腾腾的,他披了件浴袍,赤着脚来随便抽了张纸巾把己流血的手指裹住。

“咚咚咚。”

“进来。”

顾文昱手里拿了一套衣服:“这应该是你的码,我让人买的,你待会穿吧。”

“谢谢。”林清然点点头,白皙的脸蛋因为泡了个澡染上粉红,他的皮肤本来就嫩,现在简直是白里透红。

顾文昱撩了眼眸撇开视线,恰好看到林清然裹着纸巾的手:“手怎了?”

林清然无谓的摆摆手:“没事,就是不小心刮到了。”

顾文昱慢慢走过来,拉过他的手看。

林清然忽然瞪大眼睛:“你怎——”

“止血。”

林清然看着己还在流血的手指被进嘴里,脸上有点烧起来,他从来没经历过这场面,不知所措的看着对方。

顾文昱等血不再流,他帮林清然用纸巾擦了擦手指,拿来急救箱帮他处理伤。

看着认真帮己消毒擦药的顾言清,林清然抿了抿唇,微垂着眼睫,耳尖却微微红了。

看着这张好看冷俊的脸,他心里涨涨的,鼓鼓的,还带着发烫的热,一直很擅长和人保持距离的他现在却不知道该怎做。

除了奶奶,没有谁对他这好,更没有谁会在乎他受没受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