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着那个背影渐渐消失在夜色里,他的脑中忽然晃过一年前在巷子里看到的那双眼睛。

那时候,那双眼睛也是这样湿漉漉的看着巷子里另一个男生。

回忆闪过,顾文昱忽然拧紧了眉,本来压去的心中的烦闷倾涌而,他的冷眸染上一股森冷。

-

翌日,顾文昱拎着昨晚叫人准备的礼物过去,一进门就看到高心心的身影。

“奶奶呢?”顾文昱把礼物放桌上,没管他在谈什话题直接打断问道。

“奶奶又去刘奶奶那唠嗑了。”林清然见到顾文昱来,给他倒了杯热水:“暖暖胃。”

顾文昱接过热水,瞥了眼高心心:“天外面挺热的,天气一回温,总有赶不走的东西上赶着。”

他说这话,眼神却是看着高心心的。

高心心愣着,手有点不知如何安放,眼神闪开,没敢和顾文昱对视。

林清然把顾文昱买到的水果装好在水果盘上:“赶不走的东西?什呀?”

顾文昱没再说话,喝了热水,心情倒是好了些。

“我去洗水果,你看会电视。”

高心心急忙起身走过去:“然哥哥我帮你!”

两人一起进了厨房,高心心在厨房里才稍稍松了气。

她站在林清然旁边,开着水,小声又小心的问:“然哥哥,你朋友是不是对我有什意见啊?”

林清然不解的看向她,解释:“没有啊,顾言清看着冷了些,但是人很好的。”

高心心悻悻的笑了笑,没再说话。

“你去吧,我来。”厨房门响起低沉磁性又带着清朗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