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到林清然肿起的半边脸,顾海枫吓得差点没喊声。

捂住己的嘴,怕己声音吵醒林清然,顾海枫心有余悸的盯着林清然红肿的半边脸。

林清然嘴角的伤上了药,但是红肿的一边脸看起来还是很怕,顾海枫心里腹诽:这是多大仇多大怨这恨的手?

晲着林清然的脸,他内心悻悻,他不确定是不是顾文昱做的。

要是顾文昱做的那怎办?

默默的叹了气,顾海枫实在不知道该怎办。

这段时间他即使是偶尔见到林清然,但是也感觉来林清然对顾文昱,不,准确来说是对“顾言清”不一样。

他脑海早有答案,但是却一直觉得不,是直到现在,他也不在欺欺人。

他看来,林清然是喜欢上了“顾言清”。

实在不忍心再看,顾海枫叹了气从林清然房间去,走到外面的大阳台,打了个电话:“喂,有件事想请你帮忙。”

打完电话,顾海枫正准备回己房间,脚边忽然窜一只小小的东西。

“狗?!”顾海枫震惊的看着脚这只小小的软软的小肉团,惊喜的俯身把抱起来。

“你怎进来的?”顾海枫抱着小狗往客厅走,他敲了敲小狗的头:“我哥不喜欢小动物,你得快点回去了,不然被我哥发现你就惨了。”

“阿姨。”顾海枫走到客厅问阿姨:“这只狗是怎进来的?”

阿姨正在拖地,笑说:“这是肉松,顾爷让养的。”

顾海枫震惊的看着阿姨,像是发现了千古遗迹:“你说真的?我哥不是不喜欢动物嘛,怎会养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