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去一楼的小池边,林清然打开保温盒里的小笼包和豆浆,一打开里面的香气扑鼻而来。

看着保温盒里的早餐,林清然不禁笑了笑,心脏一股暖流流过。

从他上次犯了胃病,顾言清就变着法给他准备早餐,基本一周不带重样的。

小笼包在嘴里被咬开,里面的浓汤汁水破皮而,香浓美味。

早餐是顾言清家的阿姨做的,全部都是真材实料,就连小笼包里的汤都是炖了好久的老火靓汤。

他嘴角抿着笑意,心里暗道:顾言清真的很好。

……

顾文昱站在楼上的窗边,他班的教室窗外往看,恰好看到林清然在小池边坐着的位置。

林清然正在吃他给的早餐,嘴角偶尔还带着笑,顾文昱悠闲的看着,始终冷着的脸倒是染上了点不一样的情绪,就连眼底的冷意也淡了几分。

看着楼的人来人往,顾文昱忽然冷眸掀起,身上笼着阴森。

他看到有个人忽然走过来,拍了拍林清然的肩膀,还坐在他旁边。

看着那两人,顿时顾文昱满身戾气,视线一直在楼那两人身上,紧紧的咬着牙。

林清然似乎和那个男生聊得很好,两人有说有笑,那男生笑着说了句什,拿过林清然手里拿着的小笼包和豆浆。

他忽然俯身,凑到林清然身边,然后两人贴在一起。

顾文昱顿时眉心蹙紧,满身戾气的转身朝门走去。

“就这欲求不满?”

一把扯住林清然的手,顾文昱二话不说直接抓着他的手把他往旁边教学楼里的空教室里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