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清然抬头看着顾文昱脸,好一会忽然回过神,他脸“唰”一红了。

他垂头,捻着指尖,小声糯糯问:“你、你还喜欢我?”

顾文昱第一次见林清然脸这红,整个人软软,让他心也跟着软了。

“是不想给回复?”

“不是!”

忍着羞赧抬起头,林清然瞬间不知道该怎办了,他别扭别开头,轻咬着唇。

“当然喜欢你。”顾文昱把林清然脸掰回来,一字一句问他:“那你呢?答应吗?”

咬着唇,林清然许久才轻轻点点头,他没想到顾言清会突然说起这件事。

但是心里却觉得很甜,像是吃了甜糯蛋糕一样。

因为脸上冒着热气,耳尖也跟着泛红,林清然现在忽然有些不知所措,慢慢撇开脸:“我、我去卫生间。”

他现在只想用凉水洗洗脸降降温。

“话还没谈完就想跑?”顾文昱抓着林清然手顺势一拉,林清然避之不迭倒在他怀里。

林清然本来就泛红脸蛋现在更是又染上了一层红,他把头靠在顾文昱肩膀上,尽量不然对方看到他脸。

顾文昱隔着一层薄薄布料,感受到林清然滚烫脸,勾唇笑了笑,倒也没拆穿他,只是轻轻抚着他后脑勺柔顺黑发。

“为什不回来?”

林清然抓着顾文昱衣服手顿了,许久才道:“……因为没有好回忆。”

顾文昱心脏忽然揪了,慢慢垂眼帘:“那就不回来。”

“……顾言清。”林清然软软喊道,他轻声道:“没关系,我会去找你,要是你在这里上大学,我也会找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