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要养肉松?”林清然笑的软糯,抱起在沙发角落缩成一团的肉松,眼里都是笑意:“太好了肉松,以后我还以看到你!”

顾文昱捏了捏眉心,忽然有种想把这只狗扔去的冲动。

“顾言清谢谢你。”林清然靠过来,软软的靠在顾文昱的肩膀上:“遇到你真的每一件事都在变好。”

闻声顾文昱垂了垂眸,没接话。

手抚上林清然的脸,他问:“上次强吻你的那个人,你讨厌他吗?”

林清然顿了顿,许久才点点:“讨厌。更确切的说是他厌恶我,甚至对我避如蛇蝎,他恨不得我从这个世上消失吧。”

说罢,他轻轻笑了笑:“有时候我就在想,我什也没做,为什我要遭受这样的对待?我生在这个世界真的是正确的吗?”

“后来熬着熬着很多事也就忍过去了。至……”他摸着肉松的头,眼神涣散的看着前面:“现在是熬过去了。”

顾文昱忽然感觉心脏被揪紧:“……那你会原谅他吗?”

林清然转头看顾文昱,勉强的扯个笑容:“不会,希望我这辈子也不要再遇见。”

顾文昱搂着林清然肩膀的手顿了,垂眼睫没再说话。

林清然在顾文昱家待了好一会才回去,看着陪己回到家的顾文昱,他玩笑道:“我又不是小孩子,不用每次都让你送我。”

阳光透过云层,洒在林清然白皙的皮肤上,如镀了层暖光,他笑起来微弯的嘴角,软的像是棉花糖,把人的心给软化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