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先回房间,待会医生就来了。”顾文昱把在林清然脚边撒娇的肉松拎开,带着林清然回了房间。

林清然看着己被拉着的手,感受着那双手的温暖,慢慢把心里绷着的那根弦放松,他嘲的对己摇了摇头。

他为什要相信一个伤害他的人?为什要为了一个想伤害他的人去怀疑对他好的人?

回到林清然常住的房间,顾文昱拧了拧眉看了眼时间,正欲打电话,房间就传来敲门声。

看着赶过来的男人,顾文昱压着身上的戾气:“要开专车去接你?”

医生怂怂的弯腰道歉,头上赶过来的汗都没敢擦。

林清然扯了扯顾文昱拉着他的手,示意他消消火:“我没事,我就是被吓到了。”

“你胃很疼吧?虽然你没捂着胃,但我一眼就看来了。”顾文昱坐来,给林清然倒了杯热水:“你以为你瞒过我?”

瞥了眼医生,顾文昱眼里的戾气又重了几分。

医生差点打了个激灵,立马上前帮林清然检查。

等检查完,医生开了些药,嘱咐道:“你的胃得慢慢养,每次这样折腾胃哪受得住啊。”

林清然轻轻点头,他的胃病的确是老毛病,而且这段时间各种事把他的胃又磨得更差了。

一只手攥着另一只手的手指,他被黄海成触碰过的恶心感没有完全消散,让他胃更加难受。

“顾言清。”林清然扯了扯顾文昱的衣角,小声问道:“我用你浴室吗?我想洗个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