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轻轻缓了气,奶奶靠在椅背上:“这几天我仔细观察,看他也是真心待你好,至表情和行为不会骗人。”

林清然不解奶奶怎会说起这个,正想问,奶奶拍了拍他的手:“去厨房帮帮他,奶奶想回房间眯一会。”

等奶奶回了房间,林清然正欲去厨房,起身时不小心把旁边的外□□掉,衣服袋掉一条项链。

把项链捡起来,林清然看着手里这条熟悉的项链愣了神。

他记得顾文昱经常戴着的项链和这条一模一样,就连后面刻着的字母也一样……

第36章

盯着项链看了许久, 林清然有些慌神,脑中闪过黄海成上次和他说的话。

[……顾言清就是顾文昱!]

紧紧攥着手里的项链, 林清然手指攥的泛白,他起身的时候因为身体虚晃一差点没站稳摔了。

扶着旁边的沙发,他缓了许久,低头看着手里的项链,小声低喃:“……他不骗我的……他……顾言清他……”

“不的,绝对不的。”林清然拖着沉重的步伐朝厨房走去。

顾文昱听到响声转过头, 睨见林清然没有血色的脸顿了,忙上前问道:“怎了?脸色这苍白,不舒服?”

林清然仔细盯着顾文昱的眼睛, 缓了好一,才把手里攥紧的项链拿来:“这个……是你的吗?”

顾文昱见到那条项链顿了, 随后面色如常拿过那条项链往旁边的桌子上一扔:“我捡的, 想着待会回去的时候再交到警察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