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吧。”

门没锁,一拧就开,林清然抱着肉松进去,看到房间里那张全家福时愣住了。

那张全家福是一个冷俊的年和他父母的合照,而那个年是——顾文昱。

“……然然!”

顾文昱跑到己房间门,林清然转过身,看着顾言清的脸,又转过头看着那张全家福里顾文昱的脸。

他忽然笑了笑,眼眶里着一层雾:“……所以,你之前是骗我的?你就是顾文昱对不对?”

“不是的然然,你听我解释。”顾文昱忽然有些无措,他走向林清然,但是林清然步步往后退。

林清然眼里那层雾化成泪珠掉落,他扯个微笑:“解释什?解释你‘顾言清’房间为什会有‘顾文昱’的全家福吗?”

“黄海成说的是真的,你顾文昱为了好玩,装成‘顾言清’来骗我对不对?很好玩吧?毕竟我这蠢。”

“不是这样的,然然,对不起,你听我说好不好?”顾文昱握了拳,一向游刃有余的他现在却有些慌。

他眉心拧紧,手有些慌乱的放在后背,微微握拳,蹩脚的解释道:“一开始动机是那样,是后来不是那样的,我是真的喜欢你。”

闻声林清然笑了,他着泪的眼睛看着顾文昱,他用手指指了指己:“喜欢我?这是我这辈子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了。”

他深深的闭着眼睛,随后睁开,笑着摇头:“我是蠢,但我不是傻子。”

嘲的笑着,他眼里的泪珠一颗颗的掉来,滑过脸颊,滴落在地上化开,变成一滩招人嫌的脏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