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声音低沉而又嘶哑, 带着深夜里不知来回多次的悔恨, “不管是床伴还是小三小, 我都以的, 只要你不再离开我,然然……”

“顾总真是英勇大义啊,顾总为了区区的游戏献身到这种程度, 实在佩服。”

他轻笑声:“要是顾总变脸还变名字了, 你说大家会怎看?为了玩弄一个戏子血本了?”

林清然眨着那双漂亮的犹如蜜色琥珀的眼睛, 伸纤长的手指用手背轻轻的在顾文昱脸上滑过。

他凑到顾文昱耳边,好听清朗的声音在男人耳边响起:“你顾文昱永远都不是‘顾言清’, 你整回‘顾言清’的样子只会让我觉得更恶心。”

顾文昱闻声心头一颤, 接着涌上来的苦涩像是要淹没了他,他喉咙干涩,微张着嘴说不话。

阳光照耀进来, 洒在林清然琥珀一般的漂亮眼睛里,那双眼睛盈着满满闪闪的碎光, 耀眼的让人窒息。

晲着林清然眼里琥珀色的碎光,顾文昱心脏就像被无数玻璃渣一点一点的扎进他的心脏。

这窒息的疼仿佛在告诉他,当年的所有通过欺骗得来的美好,早在七年前真相暴露那天碎成了一地玻璃渣,不管他再怎努力, 永远都回不去了。

林清然说完那句话没有半秒的停留,和何毅了医院。

顾文昱手撑在旁边的柜子上,他的心脏梗着,身体无法控的僵硬的倚着柜子。

“……是啊,早就回不去了。”他苦笑着,“怎回得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