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完何毅一刻也没停留的离开,顾文昱站在原地,微微颤抖的手紧紧握着,他说不半点反驳的话。

因为何毅说的都是对的,是他把他的然然折磨的这悲惨难受。

他就连一句“对不起”说来,都显得那虚伪而又无意义。

第41章

心尖被云雾笼罩, 团团云层裹着让他难以喘息,顾文昱回到片场,一眼就看到林清然纤瘦的身影。

他快步往前, 但是才走没两步就停了来, 前面林清然身边多一个身影, 他脸色蓦然阴沉来。

从他的视线望过去, 小凯刚从另一个方向拿着一瓶水过来, 他坐在林清然身边, 两人交谈甚欢, 然后小凯的手抚上林清然的胃,帮他轻轻的按摩着。

晲着林清然对小凯温柔的微笑,顾文昱忽然觉得心脏裂开一条子, 周围是锋利的刀片, 一片一片的割划着他心脏最深处。

林清然睫毛浓密纤长, 漂亮的眼眸水光潋滟,笑的时候眼睛微微弯起, 如精致璀璨的宝石, 让人多看一眼都禁不住放缓了呼吸。

回忆像是受到感应,纷纷从记忆里闪现而。

他第一次遇见林清然,是在S市实中的校运会上。

那时候只是不经意的一眼, 恰好睨见了林清然在阳光闪闪发光的微笑。

那个微笑就像凝固了时间,让他的心跳也跟着缓了半拍。

“哥, 你来啦!”顾海枫指着林清然所在的那边的小花园说道:“哥要去参观参观我学校吗,我学校新建的小花园很漂亮,还有人工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