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间旅店附近有一片竹林,经常有剧组过来这边拍戏,久而久之就有许多慕名想体验一番电视剧武林的人过来。

旅店老板然没放过这个机会,准备了许多模仿电视剧的道具的酒水卖,生意很好。

林清然买了几瓶,旅店老板提醒道:“这酒很纯,所以挺烈的,你悠着点喝,不然你这长相长得这好看很容易事的。”

礼貌谢过旅店老板的提醒,他拎着两壶酒进了竹林。

是他运气好,竹林里现在根本没有人,风“呼呼”吹过,只有竹叶沙沙作响,反倒更有那番感觉了。

林清然进入竹林的凉亭里坐,把那两壶酒放在凉亭的石桌上。

他的爷爷在他还未记事时就已经去世,他一直是在奶奶的中听说爷爷的事。

奶奶说过爷爷是个很和善的人,但是就是痴迷武林小说,奶奶每次说起爷爷的时候笑的总是很开心。

林清然倒了一杯酒喝了,酒水很淡,散发着微微的香味,没有很烈的感觉,他靠在椅背上,望着被灯光照耀的竹叶,微微神。

“……奶奶,或许爷爷一直痴迷武林小说,是因为喜欢武林中人的肝胆侠义,没有欺骗。”

把杯子里的酒喝完,他又倒了一杯,一手拿着杯子一手拿着一壶酒走凉亭,坐到旁边的一块大石头上。

晚的云层稀薄,皎洁的月亮挂在天上,周围还有许多的星星,在这里看的天空比往常看的都要美。

晚风徐徐,掠过竹叶发的“沙沙”声成曲调,他望着天空那轮美月,一边倒酒一边喝,忘了喝到第几杯,忽然脑袋一阵眩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