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文昱骤然暗眼神,压抑克制着心那股苦涩,“然然,你—定要和我分得这清吗?”

林清然毫不犹豫道:“我本来就是这种关系,顾总开个价吧,还有上次顾总没收的那六万块到时候我会—起转给顾总。”

“嗷呜……”肉松用头蹭了蹭林清然,摇晃着脑袋。

“肉松你不愿意跟我走吗?”林清然轻轻抚摸着的背,声音温柔又耐心。

顾文昱垂眼睑,掩盖住眼里的苦涩,他卑微的想,要是然然用这种语气和他讲话该多好啊。

“没关系的肉松。”林清然微微笑了笑,轻轻抚摸着肉松的头:“我会尊重你的决定的。”

把肉松放来,林清然又恢复了冷艳的神色,他说道:“肉松不愿意跟我走,那麻烦顾总照顾了,每个月需要多钱以跟我说,我会转给你的。”

说完他去旁边的沙发上拿起己的背包,往门走去。

“然然不要走!”

“嗷呜!”

顾文昱紧紧拉住林清然的手腕,眼里满是卑微的乞求。

肉松踏着小短腿跑上前去咬住林清然的裤脚,耷耸着耳朵尾,—直摇晃着脑袋。

林清然甩开顾文昱的手,蹲来摸摸肉松的头:“肉松乖,你要好好吃饭知道吗?”

轻轻推开肉松,林清然快步朝大门走去,—刻也没回头。

“然然求求你,不要走,我爱你,我不没有,然然求求你,不要走好不好?”

顾文昱冲上前紧紧抱着林清然,生怕—不留神他—秒就会像七年前—样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