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围的人不管是跑龙套还是有名气的演员都偷偷的望向顾文昱和林清然,有些还在窃窃私语。

“绝了,顾总竟然会为一个人做成这样?那是顾文昱耶,传说中的高冷男神,从来脸上都没有丝毫情绪的,现在竟然还会担心人?”

“是活见久,顾总这样我竟然没幻灭反而觉得更心动了!这一个高冷霸气的男人肯为你这样想想我都觉得幸福!”

“热搜上都挂了好几天了,顾总没澄清也就是真的对林清然很感兴趣吧,连澄清的表面功夫都不做!”

“得了吧,权贵都喜欢和‎‌‍‎‌娱‍‍乐‌‍圈‌‎‍‍的小演员玩你不知道?你怎知道顾文昱禁欲的几年是真的禁欲?人家在背后玩的风生水起你不知道而已,只不过这次狩猎对象换成了‎‌‍‎‌娱‍‍乐‌‍圈‌‎‍‍罢了。”

这句话来没人反驳,的确权贵和‎‌‍‎‌娱‍‍乐‌‍圈‌‎‍‍有种扯不清的关系,有多人为了快速走红爬上资本的床,就为了那一个角色。

己所在的圈子又不大,一旦发生什很多人都是心知肚明,只是碍于怕得罪人被封杀不敢说罢了。

“即使这样,你看顾总这低声气,想方设法的哄着林清然喝热水,要是只想随便玩玩会这体贴吗?”

“好像是耶,要是我的话,肯哄已经很好了,对方若是不领情我甩手就走,一个更乖!但明显顾总没有,都没带生气的。顾总这一个有钱又高颜值的男人,想想都觉得羡慕妒忌恨!”

“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一个化着浓妆的女星过来,把己的波浪卷长发撩到耳后:“太多为了上位讨好权贵的吧,所以现在现一个不屑资源的就引起了注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