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碰我!”林清然想推开顾文昱是因为胃疼他力气使不上,没推开。

“嗷呜……”

肉松低呼的叫着,在林清然脚边耷耸着耳朵垂着尾看他。

“嗷呜!”用头一直拱着林清然的脚,肉松咬着他的裤脚往餐桌那边拖。

顾文昱晲着林清然难受的神色,不忍的强硬把他往房间抱去。

“……放开我……!”

顾文昱把林清然放床,双手无措的放开,端来那碗粥喂到林清然嘴边:“然然就喝一点好不好?”

听到那是顾文昱亲手做的粥,林清然撩起眼睫看了他一眼,一点也不想碰。

“……顾爷!”医生赶上房间,有些慌张。

刚才顾文昱见林清然脸色惨白的怕,早早喊来了医生。

胃疼本来就消耗体力,刚才想挣脱顾文昱的怀抱更是把他的力气耗的七七八八。

而且又一早上没吃东西,现在他的胃磨得他撑不住,林清然身体蜷缩着,虚弱的慢慢的阖上眼睛。

“林先生他疼的太厉害了,得喂他吃些药缓解一。”医生开了药,是新进的进药。

林清然把身体蜷着,胃的抽痛让他意识有些模糊,他紧紧的拧着眉心,粗/重的喘着呼吸。

他现在的状态根本无法己喝药。

顾文昱低头望着手里的药,倒了杯热水,把林清然扶起来,轻轻抚摸着他额头因为疼痛渗的薄汗。

他轻声哄道:“然然我先吃药,吃了药就没那疼了。”

顾文昱把药在嘴里喂过去,苦涩的味道在林清然嘴里散开,他喉咙动了两,把药都吞了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