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凯手机和林清然的手机时响起。

来电是群里通话,是导演拨打来的语音通话。

小凯把语音按开来,导演那边的声音传来:“小凯啊,明天的戏份有改动,到时候会把新剧本发给你和清然,明天的戏就先暂停不拍。”

“为什要改!”小凯忍不住质问。

“这是剧组的决定。”导演草草的敷衍两句就把语音挂了。

小凯抬起头瞥了顾文昱一眼,很快就把头拧开,起身道:“然哥我去洗手间。”

何毅眯着眼睛盯着顾文昱,后背靠在墙上若有所思。

-

因为戏份改动,林清然前几天都没有戏,趁着时间空闲他把己的行李收拾好。

他行李本来就不多,随时都以搬家。

去到剧场,导演见到林清然来立马跑过来把改过后的新剧本递给他:“清然啊,你看看新剧本,到时候就按这个拍后面的戏份就行了。”

“导演,为什突然改剧本啊?”林清然问。

“这个是剧组的临时决定,觉得改了更好!”导演用剧本拍拍手道:“你就按照剧本拍就好了。”

“然然。”

导演见顾文昱来了,赶忙离林清然远了一些,让开位置道:“顾总来了啊,那你聊,我去和其他演员讲讲戏。”

林清然对上顾文昱狭长的眼眸,淡淡说道:“顾总放心,天拍完戏回去我就会搬家。”

他的行李只有那一些很快搬,但是何毅那边东西倒是不,这几天在等他收拾好所以迟了一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