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清然最后还是搬了家,何毅搬回己家住,而他搬到了原本进组就安排好的酒店。

何毅在林清然的酒店房间里逛了一圈,望着这小小的地方说道:“叫你搬去和我一起住又不愿意,虽然那里是远了点,比这里住的舒服啊。”

“不用啦,我对住的地方又不挑,这里离片场近,还睡晚点挺好的。”

何毅点点头:“也是,你睡眠质量不行,是得睡晚点,这样以睡多点。”

“行吧,那你住这吧。”何毅晃了晃己的手机说道:“你天没戏份,收拾完东西就休息吧,我男朋友约了我,晚上回来给你带好吃的!”

林清然点头应,温和笑了笑:“快去吧,别让人家等久了。”

何毅两根手指抵着太阳穴然后朝林清然位置一晃,做了个类似敬礼的动作:“得嘞!等着,给你带好吃的!”

“嗷呜……”肉松趴在毛毯上,哼哼唧唧几声,然后站起来轻轻晃着尾去到林清然脚边带着委屈的撒娇的轻蹭了几。

“怎了?”林清然放手里正在收拾的仅此的几件衣服普通白T恤,俯身抱起肉松,把他放在己腿上摸着的头:“饿了吗?”

“嗷呜……”肉松晃了晃脑袋乖巧的回蹭着林清然的掌心,然后转头看他,又“嗷呜”几声。

“肉松乖。”林清然抱歉的揉了揉肉松的头:“不要想些不开心的,待会带你去玩好不好?”

“嗷呜……”

“咚咚咚。”门响起了敲门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