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见顾文昱站在原地好一会,没有走的打算, 他歪头笑了笑,眼里都是戏谑:“顾总不走是打算看现场吗?”

把己身上的外套脱掉, 林清然无谓的撩了眼睫:“没想到顾总还有这种癖好啊,真是活久见~”

“然然把外套穿上。”顾文昱压着声音,死命攥着己的手克制着。

“顾总是否管太多了?我和谁上/床关顾总什事?”

林清然一只手悄然的伸到后背支撑着己有些抽痛的腰,面上却没显露情绪。

压腰间带来的酸痛感,他没有继续再和顾文昱说去, 直接道:“虽然顾总有这种癖好,我没有,否请顾总离开?”

等了一会,林清然拧了眉,走到沙发旁低声和那个混血男人说了句什。

因为声音太小顾文昱并没有听到,他只见那个男人笑着点点头,然后起身和林清然朝门外走去。

“然然去哪?”顾文昱赶紧上前。

林清然并没有应,只是开了门和那个男人去,随后传来的就是门被从外面关上的声音。

顾文昱死命的隐忍着,拳头攥紧骨节分明的手青筋暴起,他拿起林清然扔床上的那件外套追了去。

去到一处酒店,查到信息他直接去到608号房间。

站在酒店房间门,顾文昱沉着气好一会才拍了拍门,开说道:“然然开门。”

他撑在门上的手紧攥着,尽量压那股冲动,低声道:“否则我把门踹开。”

等了一会,他拧起眉心正欲踹门,突然门被打开,房间里一股令人舒缓的香气逐渐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