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起这件外套是顾文昱拿去给他的,上面应该是占有男人的味道,林清然面色冷淡的把外套脱来扔进了洗衣机。

“嗷呜……”肉松刚好不容易竖起来的耳朵又耷耸来,趴在沙发上没精神的盯着林清然。

“蹬蹬蹬!”门传来开门的声音,接着何毅的声音从门处传来:“我给你带吃的回来了!”

林清然弄好洗衣机让运行,抬起头道:“这快,不多玩会?”

何毅把打包好的食物放桌上,一副累瘫的模样半瘫躺来,望着天花板说道:“怕你饿嘛。”

他的声音带着疲倦:“天我和我男朋友去游乐城玩了一天,太久没玩那种刺激的游戏,累惨了!”

瞥向阳台上的林清然,他喊道:“快来吃啊,你肯定饿了吧,都七点多了。”

“就来。”林清然从阳台回来,又拿了几块肉干给肉松,抚摸着的背。

“这只狗还真乖啊。”何毅往肉松那看了眼。

林清然摸着肉松的头,温和点头:“嗯,肉松一直都很乖。”

“诶对了。”何毅摊躺着身体问道:“弗兰克天找你了吗?”

林清然点点头:“天他来的时候顾文昱也在,还好弗兰克听不懂中文。”

听到“顾文昱”何毅立刻坐直了身体:“顾文昱来干嘛?他还有脸来?!”

林清然简单说了天发生的事,但是被强吻那段让他不适的插曲他直接略过。

何毅听闻“啧啧”两声,嘲讽的哼笑:“顾文昱也真是奇葩,你搬家他追到这里就算了,知道你去开房他还跟着去,他有病吧,还真想看现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