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清然就站在那里,他的冷白皮在暖色的灯光的映照,镀上一层光,温暖的灯光洒在他的眼睛上,闪着星星点点,魅惑模样半分不减,越显勾人。

晲着男人狭长的眼眸,他软唇微微张开,淡然说道:“多些顾总关心,我的睡眠质量如何与顾总并无关系,更无需顾总担心。”

轻佻的挑了眉,林清然轻勾了嘴角:“顾总管好己就行,别过分干涉别人生活,小心犯罪,望顾总周知。”

说罢他转身回房,把刚收拾好放整齐的东西一件一件的重新再叠回行李箱。

顾文昱站在门,冷眸望着林清然收拾行李的动作,他垂眼睑,紧握着双拳,深呼吸一。

缓了一会,他低沉又沙哑的声音轻道:“然然,就算你要搬去,也没有人会租房给你,哪怕是酒店也不会给你开/房间。”

林清然收拾行李的手一顿:“你什意思?”

顾文昱敛了敛情绪,压着声音说道:“然然你哪里都去不了,只住我这。”

第49章

对上林清然冷冽的漂亮眼眸, 顾文昱嗓音温柔。

他道:“然然,还记得我曾经给你的选择吗?我说你要是去何毅那里住,我会把他家给铲平, 要是你选择外面, 没有我的允许没人敢给你腾房间。”

男人的声音磁性又低沉, 饱着满满的温柔, 那些温柔却像一间囚/笼, 强制的把林清然这只漂亮的金丝雀困住。

顾文昱的身份地位摆着, 他既然说, 也就意味着他真的这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