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清然回到房间直接冲到洗手间吐了,刚才吃到胃里的那些东西全部吐了来。

去洗浴台开着冷水洗脸漱, 他的嘴里还有残存着顾文昱被他咬破嘴唇渗过来的鲜血的血腥味。

双手撑在洗浴台上,他的手紧紧的抓着洗浴台的边缘, 垂着头眼神没有焦距的望着没关的水龙头流的水。

许久之后,他抬起头,望着洗浴台上面墙上贴着的镜子,镜子里的他稍长的刘海被水沾湿。

沾湿的刘海的水珠在缓缓的滴落,顺着他白皙的皮肤慢慢的流去, 顺着线条流畅的脸型流经滴在洗浴台上。

漂亮的眼眸望着镜子里的己,他的眼睛冷冽又清澈,里面蕴着的感情却看不透。

轻轻撩起长翘浓密的眼睫,他忽然嘴角轻轻勾了,似笑非笑,澄澈的眼眸冷漠的很。

“咚咚咚。”

“然然。”门外传来顾文昱低沉磁性的声音,“胃舒服点了吗?我熬了粥,吃点吧?”

林清然紧抓着洗浴台的手慢慢松开,嘴角勾着笑,用毛巾随意擦了还在滴着水的刘海。

“顾总,劳烦你端上来吗?”

顾文昱闻声忽然晃了神,林清然琥珀色的漂亮眼睛着笑意,撩起长睫看着他,有种别样的魅惑。

把林清然摁在墙上强行亲吻,本来他已经做好准备林清然这几天都不会对他有好脸色,没想到……

单是林清然肯应他已经让他兴奋的制止不住,现在他的然然还笑着看他,对上那双纯净撩人的眼睛,他心尖忍不住颤了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