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清然听闻漫不经心的勾了勾唇:“就你看到的意思,我觉得他挺不错的~”

“……不错是什意思?”

林清然那双澄澈的眼睛微微弯起,阳光透进来,在光照是琥珀色带着温暖的光辉,是里面蕴的感情却让顾文昱觉得猜不透。

“大家都是成年人。”他伸手用手背在顾文昱深邃的脸上轻抚着,凑到他耳边轻声道:“顾总不会不知道是什意思吧?~”

林清然的声音很好听,清冷却灵动,带着恶鬩低语一般的‌‌诱‌‎惑‎‌‍‍‌,他说话时轻轻呼的气息洒在顾文昱耳尖上,明明温热却让男人觉得异常寒冷。

顾文昱心里的那根弦突然被人拨动,发了一声轻响,振的他心微微发疼。

“……然然你的意思……”他顿了顿,缓了一才喑哑着声音小声问道:“……是要当床伴吗?”

林清然眨了眨眼睛,嘴角挑起轻佻散漫的弧度:“是~”

顾文昱狭长的眼眸垂,磁性的声线夹杂着暗哑的低喘声,极为克制的问道:“然然,我……不行吗?我也以的,哪怕是当床伴。”

林清然倚着椅背,歪了头似笑非笑道:“惜我对顾总没兴趣,你不符合我的喜好~”

“然然我——”

“咚咚咚。”有人敲了好几车窗。

林清然把车窗降来,见到何毅的脸笑了笑:“这快回来啦?”

何毅点点头,瞪了顾文昱,对林清然道:“来,我回去了。”

“然然。”顾文昱拉住林清然的手,哑沉的声音乞求:“我送你回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