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在顾文昱眼里,却像是一团熊熊烈火,快要把他的理智给一把大火给烧没了。

吃饭时何毅本想挑刺,是顾文昱做的饭的确还不错,以至于他吃完之后才想起这件事。

吃完饭顾文昱收拾着碗筷,他温柔的对林清然道:“然然上楼拿个洗碗布来吗?厨房的洗碗布不用了,去储物间拿就以了。”

等林清然上了楼,顾文昱刚才一直收敛着的戾气逐渐溢,他撩起冷眸把何毅揪到一边。

何毅挣扎着甩开顾文昱的手:“怎?顾总这般模样是要把我灭?”

对上男人森冷的眼睛,他深呼吸,在心里镇定好几秒,冷嘲道:“我和清然做的事碍着你了?”

他忽然玩味的看着顾文昱:“顾总该不会是听到我的声音了吧?好听吗?~”

第51章

顾文昱一身森冷的戾气始终笼在眼底, 再也不见刚才温柔的模样,凛冽怕的气场笼罩着周围。

何毅微微的倒抽着凉气,除了本的恐惧, 还有刚才被男人扔在角落里撞上墙的后背有些隐隐作疼。

不过……他现在看到顾文昱的表情, 却无暇顾及疼痛, 只觉得很爽快。

“顾总这癖好真不是盖的, 堂堂一个被称为国民男神的顾总竟然喜欢趴墙角, 哈哈哈哈哈哈!”

顾文昱家的所有房间都是隔音的, 何毅当然知道, 但是就是讨厌男人高高在上对人不屑一顾的态度,就是想恶心恶心他!

他斜勾一边唇角,往后靠在墙上, “啧啧”两声:“顾总这喜欢趴墙角, 何不叫人现场直播给你看呢~哦~该不会顾总做过这些事吧?毕竟按照顾总的个性什事做不来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