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不过那时候的他,是披着“顾言清”的皮相。

顾文昱把林清然抱在怀里静静的看着他安静的睡脸,他比谁都清楚林清然现在会依赖他是因为把他当“顾言清”了。

“……然然。”顾文昱低声唤着,他伸手帮林清然把稍长的黑发撩到耳后。

沉重又极其轻柔的感情淹没了他,不管林清然把他当谁,只要林清然给他好脸色他就该知足。

“唔……”林清然忽然拧了眉,把身体蜷缩着。

顾文昱身体一僵,心疼的伸手在林清然的眉心上轻轻抚平,柔声道:“没事了没事了,然然继续睡吧。”

把林清然抱进己怀里,他把被子拉上一点,把灯都关了只留了一盏小夜灯。

林清然蜷着身子躺在他的臂弯里,细腻的黑发散在床单上,露纤细白皙的脖颈。

温暖的暖‍‍‎‌黄‍‍‎色‌‍小夜灯从床头柜方向洒来,柔和了几分顾文昱原本锋利的五官线条。

房间的一片寂静中,只有两人细微的呼吸声起此彼伏,带着温情安逸的意味。

顾文昱在林清然细腻的黑发上亲了亲,阖上眼睛把他紧紧的拥入怀里,生怕一秒这个美梦就要醒来。

夜……很长……对顾文昱来说夜很短。

厚实的窗帘被拉上,挡住了外面金灿灿的太阳,不知是何时。

房间里的温度正好,林清然揉了揉己还睡眼惺忪的眼睛,轻颤着长睫睁开迷蒙的眼睛,还没看清眼前的景象,身体忽然一顿。

他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拥进怀里,是熟悉又陌生的冷冽气息,昨晚的酒后劲太大,虽然他现在头不疼,但是却也什都记不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