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这段时间想过几天清心寡欲的生活,暂时不和他见面。”何毅把事情随便带过,他没打算告诉林清然顾文昱威胁他的事。

顾文昱是疯子,这件事他从来都是妥协者,根本斗不过,不瞎冒险。

林清然不解,想继续问,被何毅打断道:“走吧,去吃饭,有些饿了。”

在饭桌上,何毅吃的不,他虽不待见顾文昱,但也没必要和食物过不去。

“然然,喝些汤,这些汤是我专门煲的,对你胃好。”顾文昱进厨房把刚才温着的汤端来。

汤只有一碗,刚才他在餐桌上喝的汤并不是顾文昱现在手里端着的这碗。

“顾总真贴心,但是不用了。”林清然眼里笑着,却没有温度。

他吃的不多,现在并不想再喝汤。

顾文昱和林清然离得距离有点近,闻到他身上的味道。

林清然身上除了淡淡的沐浴露的香味和他身上本身的香气,还有一种让男人不悦的不属于他的味道。

顾文昱黑沉的眸子沉,一些话在他的唇齿间转了转,最后他只是压着声音温柔道:“然然,我喂你好不好?”

林清然忽觉好笑,瞥向男人手里那碗带着药味的汤,勾起嘴角,撩眸轻笑:“好啊~”

拿过顾文昱手里那碗汤,他喝了一大,抬手扯着男人衣服的衣领使他弯腰,吻上他的唇直接把那些药汤到男人嘴里。

微苦的药味在两人的唇齿间流转,顾文昱把药汤咽去却没有放开林清然,手搂上他的细腰俯身低着头克制却又渴求的在林清然软唇上细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