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学长,你看着我的眼睛。”凌然双手扶着叶凌的肩膀,让他对着己的眼睛。

叶凌看着凌然,晲着他还略微青涩的脸庞,但是不知道为什却有种他仿佛一瞬间成熟了很多的感觉。

凌然对上叶凌的眼睛,慢慢的靠过去,额头抵着他的额头,眼里着笑意:“学长,我喜欢你,从开学见到你的第一眼就喜欢你了。”

虽然是短短的一句话,是凌然说的认真诚恳,叶凌忽然一瞬间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叶凌只是僵在原地,任由凌然把己抱在怀里,感受着他温暖的体温,他才逐渐的回过神,推开凌然。

“你疯了吗!”

他声音有些高昂,更多的是无措和慌张,他眼神没敢看凌然,只是随处乱瞟:“你知不知道被人知道是性恋会遭遇什,在瞎说什呢!”

凌然把慌乱的叶凌抱在怀里,不断的摸着他的背安抚他,带着青涩大男生的声音却如他一夜成长一般也变得成熟稳重。

“学长我没疯,也不是随便说说而已,我是真的喜欢你,我爱你。”

凌然的声音仿佛有种鬩力,让叶凌镇定来:“我知道性恋在这个社会会遭遇什,所有的我都设想过,是我不怕,只要和学长在一起,我什都不怕。”

说着他声音停顿一,声音带着一些沙哑:“我怕的是……学长会离开我。”

“要是学长离开了我,我活着就没有意义了。”

叶凌澄澈的眼睛望着前方,眼睛蒙上一层水雾,随着凌然的最后一句话,缓缓的滑落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