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喉咙哽咽着,像是千万句话堵在心,却说不来一句。

“手腕看也看了,要是顾总有兴趣,也以试试,毕竟看着血从己手腕上流,别有一番快感~”

林清然漫不经心的撩起眼眸,眼里的冷漠让顾文昱心颤,仿佛他在说着和他己毫无关系的事。

-

何毅是半夜才回来的,处理完家里的事他回到顾文昱家时已经是凌晨三点多。

“卧/槽!”

开了灯何毅忽然捂着心脏吓得往后退了一步,等他缓过来看着眼前满身戾气的男人。

他咬了咬牙,怒道:“顾文昱你他/妈不止是疯子,你简直就是有病对吧!大半夜不睡觉跑楼来吓人?!”

顾文昱一身墨色的家居服,坐在沙发上,他一贯往后梳的头发散来,端庄稳重的模样在这一刻颓丧的很。

他手里拿着一瓶喝了一大半的酒,身上散发着酒气,骨节分明的手指紧紧的握着那瓶酒。

见到何毅回来,他站起来把那瓶酒扔一边,朝何毅走去。

顾文昱这次倒是没计较何毅对他的态度,他轻撩起冰凉的眸子,狭长的眼眸里笼着一层残暴和轻颓。

他声音是喝了酒的缘故,比以往还要哑沉,却更有磁性:“……然然手腕上的伤是怎回事?”

何毅听闻怔愣了,过了几秒才问道:“你看到了?”

见顾文昱不语,何毅知道己猜对了,冷哼轻笑:“他手腕上的伤痕你想知道?”

把己的外套搭在双臂上,他好笑的看着男人:“看着那些伤痕你有什感觉呀?好玩?还是无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