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片场离季春酒店不远,现在也不是上班高峰期,所以很快就到了。

了车,林清然手机刚好震动了几。

弗兰德:[Ich bin in zimmer808.]

林清然回复了信息后直接乘电梯上了8楼,弗兰德早早和他约好了天的时间。

去到808号房,他敲了敲门,弗兰德很快来开门。

林清然用德语和弗兰德打了招呼,弗兰德虽然是中德混血,但是他一直生活在德国,来中国也就一年时间,还不会讲中文,只勉强听得懂一点点简单的字和词。

“你天看起来很累。”弗兰德用德语说道,把门打开让开位置让林清然进来。

林清然微笑着点点头,用德语回答道:“刚拍完戏过来,没休息好。”

弗兰德给林清然倒了杯热水,他先让林清然休息一会,然后己在一旁调制精油。

林清然坐在沙发上,身体疲惫的倚着沙发背,头往后仰阖上眼睛休息。

他腰的全部重力倚靠在沙发上,因为昨晚没休息好天又得大早上去拍戏,且拍的戏份基本都得动,所以腰有些酸痛。

“你的腰上次扭伤过,现在还在恢复期,注意一身体,不要太劳累。”弗兰德手法专业的在调制精油,他接着用德语说道:“这次的精油我加入了罗马洋甘菊和檀香,对你的精神会有所舒缓。”

“弗兰德谢谢你,辛苦了。”

趁着弗兰德在调制精油,林清然去浴室沐浴,等他沐浴完,弗兰德已经把精油都调制好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