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外面阳台,晚风“呼呼”的吹过,感受着风带动的头发和衣服,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他这才感觉好了些。

在阳台待了会,一些也来透气的人来到阳台抽着烟,林清然不太喜欢烟味,便转身去了靠近阳台那边的空包厢。

刚推开门,抬眼看见里面的景象他愣了愣,随后轻笑了很有礼貌的说了句“抱歉”就把门关上。

在门还剩一条小缝隙的时候男人磁性低沉的声音从里面传:“然然不是你看到的那样!”

林清然像是没听见一般毫无感情的把门关好,快步的离开这里,他长睫轻轻扇动,嘴角是戏谑的笑。

刚才他推开门,恰好见到顾文昱和龚铭抱在一起,不,切确来说是顾文昱压在龚铭身上。

龚铭天特意穿了一件白衬衣,他的白衬衣的扣子全部解开,露他偏白的皮肤,衬衣半褪到他的手肘上,男人的手压在他的腰侧,看起来倒是急不耐的样子。

“然哥,你去这久我都怕你醉了来找你了。”

林清然在转角处遇到小凯,他摇了摇头温和的笑道:“没事,杯子挺小的我没喝多。”

回了包厢,他和大家说了几句便要离开。

小凯见林清然走,也跟着离开,电梯到一楼,他踌躇了还是问道:“然哥你杀青了之后打算干嘛?”

林清然接了新剧的事还没有对待公布,那部剧的宣传还没开始,所以只有他内部人员知道这件事。

“我接了新剧,个月就要开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