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清然的样子只勉强认来,但是另一个人压根看不清脸。

“这不是弗兰德吗?!昨天他帮你按摩的时候被拍了?这狗仔真他/妈无处不在!”

何毅翻看着照片,虽然照片是看不清,但是他认识弗兰德,且知道昨天是弗兰德帮林清然按摩复健的日期。

“我去!”何毅烦躁的骂了声,上次顾文昱威胁他的事还历历在目,这时候爆这假热搜要是被顾文昱看到……

回想起龚铭进ICU的事,他身体僵了僵。

“你、你先去洗漱……”何毅尽量让己镇定来,催促林清然起床:“你先去刷牙洗脸先。”

深呼吸,趁林清然去洗漱,何毅赶忙找公关帮忙,在他刚打完电话时,林清然的房间门被敲响。

心脏猛地被吓了一跳,何毅握着手机的手不觉的抖了抖,他看向门站着的男人,意识的警戒:“……顾文昱你想干嘛?”

顾文昱往房间扫了一眼,没看到林清然,磁性的声音低沉道:“然然呢?”

何毅身体不由得绷紧,咽了水,表面装的很镇定:“在洗漱。”

顾文昱冷眸抬起,漫不经心的瞥了何毅一眼,浑身冷气压的低声道:“来。”

何毅身体一僵,强装着从容跟着顾文昱去到一间客房,男人把门关上,沉冷的声音说道:“热搜上的男人是弗兰德?”

何毅闻声身体越发绷紧,没等他开顾文昱哼笑了,漫不经心的晲着何毅:“我早查过了,中德混血,火锅店老板,按摩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