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诶别!”沈新恍然回神打断:“你难得都接电话了就别这绝情嘛,我是想问问你热搜怎回事,林清然真的有男朋友了?”

顾文昱本来想直接挂断,手指准备触碰到屏幕时沈新那边先一步讲话了:“你是不是用错方法追人了?”

闻声他愣了,收回了骨节分明的修长手指,难得肯分给沈新一些时间,低沉的声音施舍似的说道:“继续。”

沈新那边简直受宠若惊,后来忽然明白了什,倒是乐了:“文昱你平常是怎追林清然的呀?”

那边刚问还没一秒,沈新忽然又己说道:“你先等我一,我去找你,很快!”

说罢电话动挂断。

顾文昱额上的青筋跳了跳,凌厉的眉眼微眯,倒也没有之前那般没有耐心,反而给了个电话秘书,让他待会看到沈新不用挡,直接带他进来。

“文昱我速度很快吧!我都说我很快赶来!”沈新进到办公室一副“我速度牛/逼吧”的表情。

顾文昱冷眸微抬,看了他一眼,并没有心思在他现在的话题上,轻微蹙了眉:“说重点。”

沈新和顾文昱相识这久,虽然说顾文昱并没有给过他什好脸色,但是他还是知道男人的脾气的,没再继续挑战他的底线。

坐在沙发上,他给己倒了杯水喝了,缓了为了亲眼见证热搜之瓜的来由飞奔过来的迫切,他道:“林清然有恋人是真的呀?”

顾文昱狭长的眼眸微眯,眉心拧了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