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谢。”林清然接过喝了,睨了眼保温杯又望向何毅:“这水怎是甜的?”

“啊,甜的?”何毅快速思考,稳着不慌不忙回答:“补充糖分嘛,这种天气怕你低血糖。”

这个保温瓶是顾文昱给他的,再三强调说必须给林清然喝,他原以为是水,没想到不是。

拧了眉他打开微信,给顾文昱发了条信息。

涵义:[你让我给林清然喝的到底是什?]

发完不用等,那边很快回复了。

爱然:[这你别管,照我说的做就行。]

何毅很不满顾文昱的态度,正在打着字,问保温瓶的水到底是什水和骂人的话打了一半他的手机又震了几。

爱然:[不让他喝凉水,矿泉水也不行。]

爱然:[然然这两天精神不太好,让他睡会。]

爱然:[喝了保温瓶里的药剂他应该睡得好些。]

看着一连串发过来的三条信息,何毅摁在输入框的手顿了,烦躁的白了一眼然后摁着删除键把输入框的字全部删除,然后简单的回复了句。

涵义:[不用你说我也知道!]

发完那句话何毅看着顾文昱发来的最后一句话,那句话让他稍微放松了些。

上次男人和医生谈话的内容他听了一些,虽然有些他听不懂,但医生的确开了一些药剂给顾文昱。

去到N城时天已经快黑了,明天才是正式去片场的时间,晚演员去剧组安排的酒店休息就好。

何毅早早让助理告知了司机直接去N城的五星级酒店,几人在停车场了车,行李还没拿就有工作人员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