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文昱伸手轻轻触碰着林清然的唇, 看着他被咬得很用力已经充血的唇瓣, 心疼的轻声哄道:“然然不要咬唇,会疼的。”

见林清然还紧紧的咬着唇,他把手动作轻柔的伸到他的牙齿间代替林清然的唇。

“乖, 然然。”

林清然的唇因为实在太用力咬, 印上了深深的牙印, 顾文昱的手现在也印上了牙痕。

轻轻抚摸着林清然的脸颊,顾文昱温柔的笑了, 尽管林清然现在还在不觉的用力咬着他的手, 但他却感觉心脏裹了蜜。

他的心跳声如鼓点一般的躁动起来,晲着己手指上的牙痕,他现在心里剩的只有满溢的温情。

是一秒……他弯起的嘴角却泛起酸楚。

林清然刚才的轻声低南还在他的脑海回荡, 伴随着那句话话脑里里闪过一些片段,那些片段无一不在让他心脏开始一揪一揪的缩紧。

[……毕竟看着血从己手腕上流, 别有一番快感~]

[……林清然他说只有感受着身体的疼痛,看着那些血一点一点的流来,他才有活着的感觉。]

所以……“……她说……活着……”这句话……

顾文昱忽然感觉呼吸一窒,根本不敢往想,他紧紧的咬着牙, 一遍一遍的抚摸着林清然带着体温的脸,仿佛在确认什,害怕一秒他怀里的人就会消失一般。

雨还在淅淅沥沥的着,屋外已经灰蒙蒙的一片,落地窗的拉帘没有拉上,从落地窗往外看,外面已经蒙着很大的水雾。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