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片场外面的停车场,何毅刚从韩进的车上来,还没走两步,他的手机忽然震动几。

点开信息看了眼,他不悦的拧着眉心,转头对刚停好车的韩进道:“你先在车上等我一会。”

说完他走到对面一辆黑色的豪车旁,晲着靠在车门边上帅气的男人一眼,拧起的眉心越发不悦。

“顾文昱你找我有什事?”

何毅刚和韩进在N城玩了一圈,看着时间林清然应该快要拍完戏了,这次他和韩进有质的进展多亏了林清然对他说的那番话,想着三人一起吃顿饭好好玩一。

计划被突如其来的顾文昱的信息打断,何毅态度一点也没有打算掩盖,他从始至终有增无减的讨厌着顾文昱。

顾文昱冷眸轻抬,低沉的嗓音道:“车上说。”

何毅不耐烦的态度很明显,直接拒绝:“不了,有什事直接说。”

顾文昱狭长的眼眸沉了,随后哑沉的声音开:“然然说的‘活着’是什意思?”

第60章

何毅抬眼瞥了眼顾文昱, 猜到了男人知道这件事的缘由,他轻笑了,讽刺笑道:“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活着’, 不就是没死嘛, 顾总这聪明你该懂的吧~”

顾文昱狭长的眼眸抬起, 眯了眼睛, 凌厉的眼眸满满的危险, 他握了左手的手腕, 冷沉的声音镶着一层寒冰。

“何毅, 劝你不要挑战我的耐心,然然在国外遇到了什我不知道的事?”

“在国外遇到的事?”何毅倚在顾文昱的车上,磨了牙瞪了顾文昱一眼:“顾文昱你怎这不要脸呢, 把这件你做的好事撇的一干二净, 这就是顾总的作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