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肉松很想你,所以我就带过来了。”顾海枫指着肉松解释着。

林清然微笑着点点头:“谢谢你带肉松过来,进来说吧。”

在走廊的转角处,顾文昱躲起来一直偷偷的看着,看到林清然见到肉松时露的笑容,他有些妒忌也带着开心。

至林清然笑了,虽然不是因为他。

顾海枫进了客厅,林清然给他倒茶,肉松趴在林清然腿上,“嗷呜”的撒娇的用头蹭着林清然。

笑着揉了揉肉松的头,林清然用食指的指腹点点的鼻子:“乖。”

拆开之前路过商店买的想着休息时带回去给肉松的肉干,拿了一块来给肉松,林清然没忘记顾海枫的存在,礼貌的和他聊着。

在顾文昱家时虽然他见过几次,但是都没有聊过,只是点头打了个招呼,连一句完整的话都没讲过。

“学长,天拍戏感觉怎样?”顾海枫有一搭没一搭的找着话题。

以前的事他不会提,林清然离开的这七年他也不去问,他知道这七年对林清然意味着什。

“还以,状态还行。”林清然礼貌的回应。

“对了学长我明天不去你片场看你拍戏啊,我还没去片场看过演员是怎拍戏的。”

林清然点点头:“以,如果你不嫌无聊的话没关系。”

听到林清然答应,顾海枫立马回道:“没关系的,我不怕无聊,明天我还以带肉松去,照顾。”

“嗷呜~”肉松附和着,蹭了蹭林清然的手臂。

过了些时间,在顾海枫实在没有话题聊的时候,他找了借留了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