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看到林清然和樊离谈话的模样,他有想过要是林清然真的和樊离在一起会怎样。

他两个看起来很般配,又是演员,要是他真的在一起了,不止有共话题,樊离因为不知道林清然以前的事不会提起,也就不会揭他的伤疤。

这样,或许林清然会过得很幸福。

忽然感觉周围的气温又降了几度,顾海枫不觉的颤抖了,呐呐的拧头望向顾文昱,见男人要朝休息室走去,他赶忙拉住顾文昱的手手臂。

“哥你要去哪!”

一手抱着肉松,一手拉着顾文昱的手臂,顾海枫害怕己拦不住,赶忙搬沈新说道:“哥你这样会让学长更讨厌你的!”

话音刚落,顾文昱脚步一顿,愣住了。

顾海枫见这招有效,赶忙解释着:“哥,学长是演员,演员和演员之间有肢体接触是正常的,你不这敏感,就算吃醋也不搬到台面上,不然学长会生气的。”

说到林清然会生气,顾文昱转过头,黑沉的眼眸沉了,过了会他低声问道:“……我要是过去,然然会生气吗?”

顾海枫赶忙点头:“当然了!他一看就知道在排戏,哥你一个外行人过去只会给他添堵,没有任何立场,还打扰到他,学长当然会生气啊。”

见顾文昱没有再有过去的打算,顾海枫才慢慢的松了气,但是拉住男人的手臂却没敢松手。

“顾言清”的身份没曝光之前,林清然和“顾言清”是恋人,情况肯定不,况且那时候林清然还那喜欢“顾言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