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完这句话黎炀似乎打补丁似的赶忙补充一句:“我是因为来的晚后来又听见你喊我所以好奇的!”

“并不是因为我一直在等你!”

简阳转过头去看黎炀,饰演简阳的樊离对上现在入了戏的林清然的眼眸,他忽然想起他在休息室里问林清然的问题。

为了和林清然多聊一会,那时他只是随便找了个话题引来,他问林清然黎炀在这个时候真实的心情是什,当时林清然思虑,后来淡淡的笑了笑。

他望着外面的阳光,很轻的说了句:“大概是觉得太阳在己身边,想触碰却又怕己玷污了太阳的光芒吧。”

当时樊离听到这句话时不由得愣了,不是因为林清然回答他的问题,也不是因为林清然把黎炀的角色理解的很透彻,而是因为林清然说那句话时的眼神。

虽然他看林清然在尽力的隐藏着己的情绪,是他对己关注的人会比一般人敏锐,他还是看来了。

林清然说这句话的时候,澄澈的眼睛望着外面的阳光,金色的光线洒进来映在他琥珀色的眼眸里,明明是那闪亮又美丽,是他却看了淡淡的忧伤。

仿佛他亲身经历过一样。

“卡!”

一声“卡”把樊离的思绪拉回来,樊离知道肯定是刚才己神的问题,他转头望着王导很抱歉的道着歉。

王导倒是不恼,只是疑惑问道:“樊离是你昨晚没休息好吗?要不你先休息待会状态回来了再拍。”

樊离没办法去解释他刚才的神游,他不把神的真正原因说来,只借着导演给的台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