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离哥你想什呢这入神,连我来了都不知道。”助理好奇的调侃道:“见你会想事情想得神啊,难不成终于有一个人让你魂牵梦萦了?”

樊离瞥了助理一眼,故作神秘的说了句“你猜”然后上车,疲乏似的靠在椅背上,声音有些虚弱:“回去吧。”

“回去?!”助理想起刚才樊离和他说的话,问道:“你不是说要借车和人去吃饭吗?不吃啦?”

似乎突然想明白什,助理大惊道:“看离哥你难得的颓废,而且你还特意说要车和别人一起吃饭,难不成你想一起吃饭的那个人就是左右你心情的人?!”

“我的天!终于现了!真是感谢上天保佑!”助理十分夸张的道:“还以为离哥你这性格会孤独终老呢,没想到谁都逃不掉爱情的甜蜜折磨啊~”

樊离无奈的瞥了助理一眼,声音依旧提不起兴致:“好好开车吧,就你话多,你的脑补力都去当编剧了,要不你干脆辞职去当编剧算了。”

助理一直“嘿嘿”的跟樊离彩虹屁的调侃打趣,樊离没有认真听,仰靠着椅背休息,忽然间脑海闪过林清然的笑脸。

那张精致漂亮的脸蛋在金色的暖阳的映照柔软而又闪耀,恍惚间仿佛连洒在他脸上的太阳的光芒都不及他分毫。

樊离捏了捏己的眉心,低声轻嘲了句:“难道是太累了?”

-

林清然回到酒店的总统套,刚进门服务员就像是掐着点过来一样把餐点送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