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时阿姨望着那样的林清然,不由得摇头感叹:“这好的孩子命运也太惨了。”

“刚从外地回来吧,坐车辛不辛苦啊?”阿姨面带笑容的看着林清然,转头看到林清然依旧整洁如初的家。

她“对了”了一声,想起七年前来找林清然的那个冷俊的年,赶紧说道:“你离开那年好像有个男生找你,看起来挺着急的样子,和你一样,长得很帅,不过他个子很高,看起来很冷。”

一听阿姨说,林清然就知道那个人是谁,他对阿姨说了声感谢,礼貌的说他知道了。

“他当时好像是有很急的事,听到你搬家了他当时接了个电话火急火燎的就跑了。”阿姨笑了:“好像还有点惊慌失措的样子,倒是和他原本冷淡的样子不符。”

林清然微笑的点了点头,礼貌的和阿姨打完招呼就抱着肉松开门往屋里走。

他知道阿姨说的那个人是顾文昱,他不太想听去,况且他也不认为阿姨说的“火急火燎”“惊慌失措”这两个词会现在顾文昱身上。

顾文昱是个比谁都清楚己要什的人,他想做的事没有做不到,己就是个最好的例子。

明明顾文昱厌恶他厌恶的想他从世上消失,是却为了看己笑话装很温柔很偏爱他的样子步步为营。

想到这里,林清然轻嘲的摇头一笑,没谁比他更蠢更好骗了。

要说他真的有关系,不过是欺骗者与愚蠢者的关系罢了。

望着林清然的背影,阿姨摇了摇头,小声的喃喃语道:“虽然人不在了,这多年的确也想回来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