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九在后面气的咬牙,隔了挺远的距离还听见他的骂声:“不就是个破演戏的以为一个影帝就了不起了?草泥/马!”

樊离助理听到很是疑惑的转头偷偷看了眼杨九,小声问道:“离哥你和杨九怎了?你不是不喜欢和麻烦的人打交道嘛,怎你两突然闹成这样?”

杨九时不时喜欢diss别人,在微博上流量还蛮大,一些脑残粉把他这种叫做真实敢作为,经常闹得沸沸扬扬。

樊离助理跟了樊离很久,对他的性格很了解,杨九这种人按理说樊离压根不会给一个眼神甚至避之不及,但是才一上午他就看到他想都不敢想的场面,实在让他震惊。

助理小声弱弱的说道:“离哥,杨九该不会看上你了吧……?”

樊离差点没被呛到,他无语的瞄了眼助理:“你脑子也瓦特了?”

助理会如此惊讶他理解,毕竟刚才的确不是他的作风,明明己以避开和杨九这种麻烦的脑瘫搅浑在一起,但是见杨九对林清然那轻佻的态度,他不觉的就这样了。

想再多他也想不他所以然,把脑中想法放,他拧开矿泉水瓶喝了水,很无辜的耸耸肩:“脑瘫己要撞上我,没办法。”

-

拍摄现在继续,现在是拍林清然的独白戏。

樊离站在王导旁边,望着监视器里的林清然,他视线停留在林清然那张漂亮的脸蛋上。

思绪闪过刚才林清然面对杨九时的态度,他若有所思的沉了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