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吗?”杨九打量着林清然,手在林清然腰上捏了捏,捏着他的拇指轻轻揩着他的唇:“那晚你打算怎补偿我?”

被杨九碰过的腰一阵恶心感从胃里席卷而上,林清然身上不觉的起了鸡皮疙瘩,他垂长睫尽量去把那股恶心感咽去。

不动声色的缓了缓,再次抬起眼眸时林清然嘴角微勾,看起来散漫却又魅惑。

那双眼睛带着笑意,轻佻散漫的让人心痒,一眸一笑都随便把人的魂勾了去。

“夜这长,杨公子不用着急,慢慢来~”

林清然很顺从的强忍着,他放在背后的手紧紧的攥着,试图靠疼痛去转移这股让他想吐的恶心感。

他有着天生的演技,很然的把杨九骗过去。

“放心,晚我会好好补偿杨公子的。”

知道杨九多疑,林清然长睫轻撩,凑到杨九耳边把己的手机号告诉他,魅惑的声音在他耳边缓缓道。

“晚记得联系我~”

杨九嘚瑟的勾了唇,眼里的晦暗欲/望暴露无遗。

想起上几次的事,他还是没有放心戒心,捏着林清然的手又重了几分,疼的林清然倒吸了凉气。

盯着林清然让他心痒的脸,他拇指在林清然的唇稍用力的摩挲。

压着声音,他警告道:“你懂事然好,不过要是你敢耍花样我就弄死你!”

林清然胃翻腾的厉害,等杨九走后,他忍不住跑到卫生间吐了。

胃里的所有东西全部都吐了来,但是那股恶心感还在,胃酸不断在他胃里翻涌,一揪一揪的翻腾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