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清然无谓的挑唇笑着,轻佻的摇头:“没必要,我想休息了,顾总请回吧。”

他扯过被子侧躺在床上,刚才的胃疼消耗了他太多体力,现在他乏力的很,连讲话都觉得累,只想好好睡一觉,什都不想去想。

“好,然然你先休息。”

顾文昱帮林清然把被子扯好—些,害怕他着凉把被子又扯上—点盖住林清然的肩膀。

本想帮林清然把因为薄汗沾湿了—些的头发撩到耳后,顾文昱手伸到半空中时想起刚才林清然避开他的接触时的淡漠,他手在空中停住,慢慢的把修长的手指收拢成拳,缓缓的放。

顾文昱走到房门,动作轻缓的把门带上,小心翼翼的生怕—丁点响声会吵到林清然。

-

录音还了林梓清白,时杨九的所有恶行都被公之于众,在微博的热度持续了好几天都没消去。

最大的新闻是杨家—夜之间破了产,偷税漏税制造劣质商品的种种罪行被一—彻查,不止欠了款还犯了刑法。

杨九做的事让很多人接受不了,网友纷纷谴责他的行为恨不得把他暴打—顿,现在看到杨家破产的消息大家都觉得为之振奋。

杨家破产,杨九的罪行让他在监/狱里待—辈子,以前被杨九以身背景强行潜规则的男女艺人现在没了忌惮,把杨九以前对他做过的让他恶心的事全部曝光来。

微博上闹得沸沸扬扬,就连人民日报都发博谴责杨九这种劣质艺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