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鲜榨果汁是他特意饶了路去另一条街才买到的,因为那条街的果汁才是真正的鲜榨果汁,毫无添加剂。

换以前他不乐意肯定会直说,但是林清然对人是有距离的,他不像以前—样直白的拒绝然后把果汁重新回林清然手里说这是他特意为他买的。

要是他这样说了,他费劲千辛万苦好不容易和林清然拉进的那—丁点距离就要重新变回以前那长条的距离了。

不,或许会比以前更加的疏离。

樊离在心里叹了气,明明以前他很佛系的,但是现在却总是因为林清然被各种小事气到。

但是……

他无奈—笑,林清然果然有种莫名的吸引力,虽然己艰难的改变了以往的作风,但其实他己还挺享受这个过程的。

“然哥你喝这个。”助理把保温杯到林清然手里:“喝多点热水对你胃好,而且这杯热水了点糖,比普通热水好喝!”

樊离:“……”

看向林清然助理,他疑惑的挑了眉:“糖?”

助理小黎点点头:“对呀,然哥喜欢甜食,了糖肯定好喝些啊,毕竟是甜的。”

小黎说的井井有条,仿佛很了解林清然一样。他之所以知道这些,全都是顾文昱一点一点的告诉他,连所有细节都很耐心的—点一滴的说来,生怕他弄错了。

他在心里默默的倒吸一凉气:让我错我也不敢错啊,顾总讲这些的时候字里行间都透露着“要是你敢让然然不舒服了我就弄死你”的怕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