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管对方是顾文昱,或是其他人,他都不打算放手,他会重新追求林清然,直到他意。

若是林清然没有戏,那他也愿意陪着他一起,就这样生活去。

“……哥?哥!”顾海枫见顾文昱愣着,伸手在桌底扯了他的衣服。

男人身上的戾气很重,顾海枫知道顾文昱是吃醋了,他有些不敢去看顾文昱的眼睛,内心悻悻的低头吃着菜。

“嗷呜……”肉松从椅子上跳去,跑到林清然椅子边,用爪子抓他的裤脚,蹭着他的小腿。

“怎了?”林清然俯身去抱肉松,温柔的摸着的头:“想吃什?”

“嗷呜……”肉松耷耸着耳朵,仰着头用黑溜溜的眼睛盯着林清然,有些委屈。

狗狗很容易感觉到主人的情绪,肉松在林清然情绪不对时早就发现了,但是不管怎努力,林清然好像都没有清醒过来。

林清然会很温柔的抚摸,但是却像是封锁了以前的情感,对外显露的不是真实的主人。

“嗷呜……”

“吃肉好不好?”林清然给肉松夹了一块很大的牛肉。

顾海枫觉得这一顿饭吃的很压抑,他在一旁默默的吃着,思虑着要是待会顾文昱忍不去打起来怎办?他要不要提前叫好救护车?

晚饭吃到最后,终究没有打起来,顾海枫默默的松了气。

这个转折在于吃完饭,顾文昱帮林清然把保温盒里的汤药倒来,温柔的哄着他喝,林清然抬起眼眸轻轻的看了他一眼,过了好几秒却没讲话的把那碗汤药喝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