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苏况痛快应。

“……”

马晓宇他离开后,门前安静了来,只剩白鸥和苏况,刚才乱糟糟的空气和吵闹似乎被两个人离开全部都抽走了。

白鸥也不说话,只是低着头垂着眼睛看着地面。

苏况望着他,心中烦闷不已。

白鸥和苏况是其实根本算不上熟悉,只是叫彼此的名字,现在忽然应来,苏况己也搞不清楚。

三年前,白鸥意外车祸,一夜之间变成了傻子。

在整个上层圈子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虽然白家捂住了对外的消息,但是耐不住圈子里的人嘴碎,一传十十传百,车祸以后没几天,几乎人人皆知,已经成为所有人的笑谈了。

白家早年是做书画生意,碰上好时候,赚了不钱,转而开始做房地产,也赚得盆满钵满。

但是白家运气不好,白老爷是独子,早年丧妻以后,也没再娶,本来是想要培养聪明伶俐的白鸥,但没想到就在白鸥十九岁的时候了严重车祸,脑袋了问题,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傻子,智商犹如七八岁的孩子。

白老爷伤心之,竟然中风了,没多久就去了,留了个白鸥一个傻子在世,常被那些远亲的兄弟欺负,马家就是其中一个,转移了白鸥大部分资产,按照现在马晓宇的说辞,就留给白鸥一个三层复式楼了。

苏况叹气,刚刚随嘴应承倒不是故意的,只是心里有股气没处撒。

他认识的白鸥不是这傻乎乎样子,他记忆里那个清隽美丽的人,浑身发着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