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都多大了!”苏况哼了声,站起来拿了新毛巾,从上面取来淋浴蓬头,动作瞧着是要白鸥洗澡。

白鸥欢欢喜喜的躺进去。

苏况见他整个人都没进水里面,生怕他呛着水,连忙拉住他的胳膊把他拉起来靠在浴缸上。

白鸥也没反抗,歪着脑袋,让苏况给己洗头发,还享受似的闭上了眼睛。

苏况仰天,笑话,他本市最年轻的成功企业家,坐拥不动产,股票,基金,股份分红几十亿的豪门男人,怎会给人洗澡。

白鸥闭着眼睛没等到他给己洗澡,张开眼睛望了一眼苏况。

那眼神里闪动着微弱的光,似乎是浴室里的灯映照在里面,像是波光粼粼的水面,着三分埋怨。

苏况伸手拧开了水龙头,试了试淋浴莲蓬头的水温,觉得差不多了,移到了白鸥肩膀上。

白鸥展颜一笑。

苏况没说话,给白鸥弄了点洗发水,开始搓他的脑袋,白鸥被泡沫迷了眼睛,甩甩头想甩掉泡沫。

后面的苏况被他甩了一身的泡沫,也没半句怨言,只是拧着眉头,手用力将白鸥摁住了。

白鸥还是忍不住,唰的站起来。

他只穿着一个平角裤,已经被水全部濡湿了,勾勒的|缝饱满而又湿润。

苏况呼吸一窒,只看了一眼,立即扭过头,低声斥责他:“坐!”

白鸥委屈的坐来,指着眼睛,“痒。”

苏况喘了气,心中燥热渐渐升腾,他忍不住用力绷紧了肌肉,伸手给白鸥拂掉了泡沫,语气好了点,“乖点,赶紧洗好了去睡觉。”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